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阮虔芷再造《爱的交响乐》 沈泰戴君竹玩纯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4:46
沈泰戴君竹《爱的交响乐》玩纯爱
沈泰戴君竹《爱的交响乐》玩纯爱

  日前,继《顺娘》、《换子成龙》、《宁为女人》、《难为女儿红》后,台湾金牌制片人阮虔芷倾情打造的又一力作《爱的交响乐》正于青岛如火如荼的紧张拍摄中。据悉,该剧几位主演均为阮虔芷钦点,窦智孔、谢祖武、沈泰、戴君竹领衔挑大梁。剧中,沈泰戴君竹亲密指数颇高,但朦胧的情感颇有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山楂树之恋》中的“纯爱”风格。

  阮虔芷转型 台湾版“冯小刚”

  提及阮虔芷,首先印象深刻的就是当年红遍两岸三地的赵雅芝版《新白娘子传奇》,剧中她出演“观音菩萨”,其和蔼可亲的扮相一度成为经典。不过,自《新白娘子传奇》之后,阮虔芷先后转型经纪和制片,其制作的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更是一手捧红了马娅舒,眼下包括窦智孔和谢祖武等人均归她旗下。

  相比眼下大腕云集的影视作品,阮虔芷的作品似乎惯用新人,而且收视不俗,造星速度极快,有台湾版冯小刚之誉。“千万不要这么说,我完全不敢当。大家这么说的意思是,我的戏从来就没有所谓的大腕,但是拍了我的戏就有一些演员会冒出头。比如马娅舒,其实更多的是她的努力,没有谁不用靠自己努力,而能靠别人红起来。我能做的其实就是认真把控我剧中的每一个角色,我只能说,他们演我的戏,我能向他们保证,我是认真在做戏,他们只要努力,每个角色都能让他们加分。”

  阮虔芷在受访中表示,她的戏从来不会刻意去找大腕演员,而是只挑和角色贴近的,有潜力和努力的演员来演。对于眼下正拍摄的《爱的交响乐》,阮虔芷坦言大多数演员均为她钦点。

  沈泰戴君竹“纯爱”

  据了解,大陆演员沈泰此次在《爱的交响乐》中与窦智孔、谢祖武并列主演之中,与台湾新秀戴君竹更是大玩“纯爱”,其不俗的气质深受阮虔芷青睐。沈泰早年曾被陈国星导演慧眼识中,随后与徐帆、王姬出演电视剧《错爱》,与江一燕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此外,伴随电视剧《虎胆雄心》、《婚后三十年》的热播,沈泰厚实的表演功底,让他在剧中饰演的人物鲜明且个性,《爱的交响乐》之前更是领衔出演陆川世博中国馆主题电影《美的历程》。

  “真的需要感谢阮姐(阮虔芷),她让我感受到诚意,整个剧组就像一家人,大家完全没有隔阂。”另外,沈泰告诉记者,《爱的交响乐》即将于青岛杀青,不久前剧组更是为他过了生日,包括和窦智孔戏外都已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对于在剧中的角色,沈泰说很难想象杀青后的状态,因为几个月的拍摄已经让他完全融入到了这首“爱的交响乐”当中。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