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乡村爱情4 > 新闻报道

《乡村爱情4》低调关机 依然是悬念式结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04日14:39

  依然是悬念式结尾,《乡5》要看明年计划

  备受关注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力作《乡村爱情4》2日顺利杀青。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乡村爱情4》没有邀请各地媒体举行盛大的关机仪式,颇为低调。

  “今年剧组没有邀请媒体来探班,演员和主创们欢天喜地拍了大合照,就算顺利关机了。”《乡村爱情4》制片主任刘流告诉记者。因为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有事没在现场,这次关机显得异常低调。“本山老师说过,戏拍好了才重要。编筐最重要的是收口,他交代我们一定要拍好最后一场戏。”刘流还说,自己在这部戏里的戏分少了,主要是想给年轻演员多留一些机会,“这些年轻人的表现都挺好,本山老师很满意,所以要为他们多创造机会。”

  据了解,《乡村爱情4》将马上进入后期制作,春节期间观众会看到赵本山的这部新作。《乡村爱情3》的结尾留下了很多“疑团”,《乡4》的结尾同样留有疑惑。2日,编剧张继告诉记者,《乡4》的结尾是开放式的,也留了悬念。“玉田不能生育,病治没治好,这是悬念一;刘一水和谢小梅虽然越走越远,但是在结尾有了复婚的苗头,这是悬念二。”

  记者问乡村爱情系列是否打算拍成电影时,张继表示有这个计划,但本山老师认为时机还不成熟。对于《乡村爱情4》的悬念式结尾,是否意味着《乡5》即将出炉,张继说,这个还要看赵本山明年的计划。

  据《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