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杨幂何晟铭疑生嫌隙 《宫》主题曲被迫割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4:18
杨幂在北京高调录制主题曲
杨幂在北京高调录制主题曲

  近日清穿剧《宫》组内爆出猛料,原计划由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和何晟铭倾情对唱的主题曲《爱的供养》在北京分别录制。其中女声版由杨幂独唱,男声版由何晟铭演绎。更为离奇的是,同一首主题曲在前二十集将播放女声版,而余下剧集的主题曲则播放何晟铭版本,创下国产电视剧一个匪夷所思的记录。

  据悉主题曲《爱的供养》本来是编剧于正为旗下艺人何晟铭量身定做,而何本人出道之初就是专业歌手,唱功相当不错。但是杨幂近几年人气急升,她纯净、甜美的外貌和古典、灵动的气质受到了影迷们的热力追捧,日益成熟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和媒体的广泛认可,被认为是娱乐圈85后最具巨星像的女星之一。今年,杨幂为自己的演艺事业进一步开疆拓土,不仅进军影坛,电影、电视双栖发展,还演而优则唱,向公众展示了自己的演唱实力。如果能在寄望甚高的《宫》中一展歌喉,无疑能给她的“歌手事业”注入强劲推力。

  据悉,在《宫》近期公布的粗剪片花中,剧组已公布了先期录制的主题曲《爱的供养》男生版,不少听了歌曲的网友对该歌评价很高,认为这首歌歌词感人,曲调朗朗上口,旋律优美,因此非常期待杨幂演唱的女生特别版。而杨幂也表示自己为唱好《爱的供养》下了很大功夫,她更笑言如果这首歌推出后大家反响不错,她就考虑出专辑,正式进军歌坛。

  然而从最终结果来看,显然是两位主演都希望由自己独自操刀,不愿被旁人抢走风头,所以才出现一首歌两人唱、分段播的奇怪布局。同时也让外界依稀感觉到“晴川”与“四阿哥”的不和谐已经从剧情之中走向剧情之外。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