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梨花》盛大绽放 张桐演绎“牛旦”做小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4:06
父子俩较量
父子俩较量

  由郭靖宇执导,巍子、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少华、张桐等联袂加盟的43集年代大戏《铁梨花》在四大卫视同步播出取得了优异的收视成绩。导演郭靖宇更是开辟先河,在电视剧播出的同时,在互联网博客上同步上传剧本,郭导演说道:做就要做得不一样。

  在剧中扮演赵元庚亲生儿子牛旦的青年演员张桐很遗憾因为档期的原因错过了剧组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张桐觉得虽然不能跟同事们一起为这部戏造势,但在心里对《铁梨花》充满了深深的祝福。牛旦的生性霸道莽撞像极了父亲赵元庚,张桐坦言,在表演中没有刻意去往巍子老师那边靠,就是按照自己对牛旦的理解,台词一说出来,那种感觉出来了。

  虽然张桐饰演的牛旦在剧中的戏份并不是很重,但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张桐觉得,角色虽小,但戏非常出彩,很多时候不是小角色就一定会被埋没,我希望能做到小角色大演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