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张伟“曝光”初恋女友 给戴军“戴绿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2:23
大张伟与Nova秀初恋默契
大张伟与Nova秀初恋默契

戴军护花“肉搏”大张伟
戴军护花“肉搏”大张伟

戴军与绿茶上演广岛之恋
戴军与绿茶上演广岛之恋

  广东卫视《乐拍乐高》面具歌手在经历了两个月的揭面竞争后,最终七位面具歌手脱颖而出,本周六晚22:00(11月6日)将为您带来面具与明星的大联欢。现场大张伟首次曝光Nova为自己“初恋女友”;而戴军却被现场“戴绿帽”遭受奇耻大辱;伯爵PK潘玮柏弦子演绎《不得不爱》;戴军真情流露现场向绿茶“求爱”,大张伟却搅局闹翻全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伯爵PK潘玮柏得美女青睐 与大张伟即兴创作情歌

  向来以创作见长的“R&B新天王”伯爵,现场与美女歌手弦子合作《不得不爱》。出色的唱功也是让原唱惊讶不已,弦子也吃惊的表示:“……原唱是潘玮柏,很多人都翻唱过这歌,伯爵翻唱的是最好的……”合作完后,由于对伯爵才华的欣赏,弦子更是要求伯爵即兴创作。伯爵也欣然接受,一曲改编版的《舍不得》感人至深,被打动的弦子私下更是立马向伯爵约歌……当伯爵演绎完毕后,搞怪的大张伟也跃跃欲试,把《洗唰唰》改编成成柔情版本,导致现场一片爆笑……

  大张伟首次“曝光”初恋女友 称要与Nova重组乐队

  Nova在《乐拍乐高》舞台上一直有着“外太空美少女”之称,吸引了无数男人的注意。大张伟在与其合作完一曲《果汁分你一半》后,更是惊爆:“……我跟Nova在一块有种初恋的感觉……”了解大张伟的人都知道,很少能听到他这么动情的表白,然而他的下一句话便表现出了其“北京侃爷”的不正经:“……特别想问Nova一句话,你愿意成为我下一任前女友吗?”现场观众也被这样的调侃逗翻。然而大张伟最后还是真心的向Nova表达了欣赏之情,并称希望两人能重组乐队,名字就叫“大NO组合”……

  戴军现场向绿茶“求爱” 期待结束单身却被“戴绿帽”

  顶着“才女”光环的绿茶凭借其丰富的情感和细腻的表达赢得了无数粉丝,身上散发的小资情调和魅力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戴军甚至在与绿茶合作《广岛之恋》时紧张的忘词,并表示:“……刚才我在跟绿茶唱歌的时候,真的爱上她了,被她身上的气质吸引了……”一旁的嘉宾更是撮合道:“戴军遇见绿茶便改变了单身的想法,渴望走进婚姻殿堂,两个人这段“忘年恋”可以媲美杨振宁了……”这时闲不住的大张伟更是调侃道:“戴军和绿茶在一块可以简称为‘戴绿帽’……”戴军听到这样的‘祝福’又将做何感想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2:00(11月6日)广东卫视《乐拍乐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