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诺兰执导《蝙蝠侠前传3》 塞隆、法米加拟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11月04日11:36
1
维拉-法米加

2
查理兹-塞隆

    搜狐娱乐讯 克里斯托夫-诺兰在忙完《盗梦空间》后,即将亲自执导《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今日又有外媒放出消息,诺兰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挑选女主角,据说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和最近几年窜红的演技派女星维拉-法米加(去年主演了《在云端》),都已进入诺兰慧眼。这个令人兴奋的消息增添了影片的关注度。

  在《黑暗骑士崛起》中,查理兹-塞隆将有望扮演吉姆-高登(加里-奥德曼扮演)的情人莎拉-伊森,作为警察的她,在工作中也是高登的得力助手,最终他们生下了芭芭拉-高登——也就是我们在《蝙蝠侠4》中看到的“蝙蝠女”(当年由埃莉西亚-西尔维斯通扮演)。维拉-法米加有望扮演的是蝙蝠侠布鲁斯-威尼的新情人朱丽-玛德森,在原著漫画中,此女曾站在威尼这边,但她并不知晓蝙蝠侠的真实身份,后来她变成了大反派“泥面人”(Clayface)的同盟军。从角色质地来看,法米加的角色似乎更有挑战性,也更容易出彩。

  去年6月,由于克里斯托夫-诺兰正在忙于《盗梦空间》,因此暂时搁浅了《蝙蝠侠前传3》的前期筹备工作,这也使当时的外界作出了合理猜测——认为诺兰对第三部《蝙蝠侠前传》失去了兴趣,甚至还认为由于上集最出彩的人物“小丑”将无法出现在第三集中,因此诺兰很难再造经典。不过,当时的华纳电影公司从未放弃《蝙蝠侠前传3》,甚至还向布莱恩-辛格、蒂姆-波顿等名导示过好,现在,诺兰的回归让影迷吃下了定心丸。尤其是两大女主角的出演消息,更增加了影迷对影片的期待程度。

  目前,《蝙蝠侠前传3》已确定了克里斯蒂安-贝尔继续扮演蝙蝠侠,约瑟夫-高登-莱维特(Joseph Gordon-Levitt)扮演著名反派角色“谜语人”。影片将于2012年7月20日登陆北美院线,诺兰依然弃用3D技术,只拍摄IMAX版。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