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香港明星足球队携手广西红十字 大爱感动南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1:23
香港明星足球队代表黄日华

  万商云集的“中国——东盟博览会”和精彩纷呈的“广西民歌节”刚刚圆满落下帷幕,美丽的南宁又迎来了一场慈善盛事,由广西自治区红十字会主办的“爱在邕江”香港明星足球队走进南宁慈善友谊赛即将举行。

  11月3日,香港明星足球队代表黄日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兆辉先生出现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广西的数十家新闻媒体,以“靖哥哥”闻名大陆的黄日华妙语连珠,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记者从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区红十字会秘书长龙军胜处获悉,本次友谊赛将为广西红十字“紧急救援爱心工程、助学工程、救心行动、致残性骨病”等救助专项筹集善款。

  同时,承办单位广西智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江中云女士也表示,本次活动的赞助和门票收入,除去活动成本之外,将全部捐给区红十字会。

  江女士的善举深深感动了香港明星足球队运营总监——中山千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张和先生。张和先生说,为了配合本次友谊赛的慈善主题,香港影视明星体育协会将组织众多一线明星参与这一爱心义举。

  11月28日,华语乐坛不老的天皇巨星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先生、无数影迷心中永远的“靖哥哥”——黄日华先生、蛮声东南亚的演技派大腕——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先生,还有张兆辉、李子雄、梁家仁、吴毅将、马海伦、雪梨等三十几位明星队员降临广西体育中心,和广西广大的歌迷、影迷零距离接触,用大爱感动南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