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青《寻人启事》痴恋李光洁 角色让自己很心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0:34
贾青与李光洁
贾青与李光洁

  近日,由贾青、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寻人启事》在上海热播,说起卓遥遥这个角色,贾青到现在都记忆犹新,说这是让自己最心疼的一个角色。

  在《寻人启事》中,虽然贾青饰演的酒吧女卓遥遥泼辣莽撞,但敢爱敢恨,心地善良,在戏中痴恋李光洁扮演的高原,贾青表示,在剧中自己为了爱人完完全全的付出,并多次以身犯险,这份心意自己都会被感动,但依然没有得到想要的爱情。尤其是在最后遥遥出车祸死时,真的感到自己的心在疼,真的觉得自己就是卓遥遥,无法从角色中抽离。

  卓遥遥虽然对爱情执着,却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而伴随着她的香消玉殒,卓遥遥的爱情得到了永恒,贾青如是说。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