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扇娘》吴奇隆迟帅性格相左 成不折不扣对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0:13
吴奇隆迟帅成不折不扣对手
吴奇隆迟帅成不折不扣对手

《扇娘》吴奇隆迟帅性格相左
《扇娘》吴奇隆迟帅性格相左

  近日,由吴奇隆、姚芊羽(在线看影视作品)、迟帅等主演的年代大戏《扇娘》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该剧以林、徐两大制扇家族的恩怨为隐线,讲述了在清末民初大时代背景下,民族商业面对列强倾轧拼死抗争的可歌故事。剧中主演的吴奇隆与迟帅分饰两个性格,命运立场截然不同,在剧中一正一邪,大飙演技。

  吴奇隆在《扇娘》中饰演井上空月,与姚芊羽所饰演的林含雪是一对在国仇家恨面前,被迫选择分手的恋人。而迟帅所饰演的叶知秋,则扮演了林含雪那胆小怯弱,为了利益抛弃感情的青梅竹马。井上空月和叶知秋,一个似烈火一个似秋风,一个果敢而强势,一个犹豫又软弱。这样的一正一反的两个人物,性格鲜明又立场相左,在剧中的共同出场都透着几分敌意,再加上他们两人都喜欢林含雪,因而这两人是不折不扣的“对手”。

  迟帅表示,叶知秋是一个复杂多面的人物,这和他以前出演的角色相比,内心更为复杂。他表示,自己在研读这个角色的过程中,为了能将这悲情主线诠释的淋漓尽致,一方面重新修习儒家思想、孔孟著作,一方面在人物刻画的细节上下功夫,他说:“叶知秋与吴奇隆饰演的井上空月,同是处在感情、家国变革中不断煎熬的人物,但是叶知秋更加消沉,他是一个徒有生命空壳的多余的人,因此,我在诠释这个人物的过程中,前期尽量突显他的儒雅、温和又带忧郁的特点,后期则定位在内疚、自卑的行为模式上,力求塑造一个郁郁不得志的,徒有生命空壳的多余的人。”而谈到自己的“对手”吴奇隆,迟帅同时表示:“吴奇隆是个非常敬业的演员,平时在片场和他对戏时,都能感受到来自对方的强大气场,不过,私下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他比我年长几岁,相处也比较融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