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天堂隔壁是疯人院》饰两角 梅婷登台更癫狂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04日10:12

  信报讯(记者王菲)“我在剧中有特别热辣的造型,也有扮成猫女的造型,不过我穿上猫的服装不像人家音乐剧演员那样显瘦,所以我就演只胖猫吧。”昨天,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首都剧场和北京媒体见面,预热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在剧中,梅婷将一人出演狂躁症患者周文天和精神分裂症患者咪咪。梅婷表示,这种疯起来的感觉就对了,这说明她能挑战多种不同的角色。

  昨天,梅婷和剧组的其他演员一起为媒体们演出了该剧的片段。比起半年前出演话剧《我爱桃花》时,梅婷的状态更为“癫狂”。梅婷自己很欣赏这样的状态,也很喜欢她在剧中饰演的两个患者,因为这样才能彰显她对不同角色的塑造能力。对梅婷来说,狂躁症患者周文天的表演难度最大,“因为导演要求我的态度必须从极冷到极热,要随时从平静状态跃升到最兴奋的状态,”她说,“不过我演着演着,却不觉得剧中人是疯子了,因为现在社会生活压力那么大,人们都有各自的苦闷,很多时候我觉得这些病人的表现倒是显得挺正常的。”

  在该剧的海报上,梅婷的造型着实惊人,从热辣女郎到戴着尖耳朵的猫女,令观者不敢相信梅婷如此巨大的转变。梅婷半年前出演话剧《我爱桃花》时曾经减肥10斤,以便让自己更具古典美,但此次出演《天堂隔壁是疯人院》,她却没有减肥。结果等她穿上猫女的服装后,怎么看怎么觉着自己不像音乐剧《猫》中那些演员那样四肢瘦长,“干脆我这次就演个胖猫吧。”梅婷感慨道。

  梅婷还透露说,明年夏天她还将出演另一部话剧。梅婷之所以如此频繁地出入于话剧舞台,是因为“我想休息休息了,排话剧能让自己保持工作状态,又不那么累,还能让我学到很多东西。”梅婷认为,自己在镜头前表演了十年,是时候该沉淀下来,想想什么才是自己最喜欢的了。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