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赖声川新作《宝岛一村》四川首演 洁尘李亭助阵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04日09:04

  11月7日、8日晚,堪称“舞台大片”的赖声川新作《宝岛一村》将登陆华美紫馨国际剧场。经过多次努力,出品方成都演艺集团联合华西都市报、城市之音将举办《宝岛一村》首次分享会,除导演赖声川参加外,四川作家洁尘、四川人民艺术剧院院长李亭也将应邀担当分享会嘉宾。愿意参加的蓉城市民可报名参加,名额为100人。

  文化味浓成都人更有共鸣

  《宝岛一村》取材于“眷村小孩”王伟忠的真实回忆。自2008年12月在台北成功首演以来,收获好评无数。该剧在广州、上海、北京等地演出,也受到观众热烈追捧。能不能俘获成都观众的心?赖声川很自信地说:“成都的文化氛围浓厚,我看不出成都人不会为这部戏打动的理由。而且在眷村,四川人是最多的,几乎所有人都会讲四川话。在我们这个戏里就有一个人物是四川人,相信会让成都人有更多的共鸣。”

  分享真体验洁尘李亭任嘉宾

  谁家孩子不曾淘气?谁家少年不曾意气?谁家屋檐下,不曾有夫妻赌气?这一切琐琐碎碎的小事,放到生离死别的大背景下,由一群移民和移民的后代,在《宝岛一村》中都演绎得分外真实。市民陈扬算是铁杆的话剧迷,曾专门前往北京演出市场提前观看了该话剧,甚至还多次自掏腰包请朋友前来一起欣赏。《宝岛一村》分享会将于8日上午11点在宽窄巷子举行,洁尘李亭将任嘉宾。记者伍翩翩实习生赵婉露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