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43周年台庆 > 新闻报道

陈豪与杨千嬅获选TVB最强人气广告天王天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08:57
陈豪是广告天王,乐易玲看见这个会生金蛋的艺人,当然更加开心了

杨千嬅把老公丁子高不停挂在口中,果然小别胜新婚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千嬅成为TVB周刊《2010最强人气广告》的天王、天后。昨天(11月3日)出席颁奖礼,但他们均表示没统计今年拍了多少个广告,也不知收益多少,莫非担心政府追税?他们异口同声否认,杨千嬅认为身为公民,交税是理所当然,每年交税虽然会心痛,但以正能量面对,赚得越多才会交得越多。陈豪则解释并不是他理财。问他是否绯闻女友廖碧儿为他理财?他满脸通红笑而不语。

  夺视帝名利双收

  陈豪承认今年是最丰收的一年,之前连续几个月不停拍广告和为广告做宣传,这次成为广告天王,与成为视帝同样兴奋。他说:“广告天王是利,视帝是名,现在是单收,当然希望名利双收。”言下之意,他很想夺得今年的影帝?他坦言很想,但仍是以平常心面对。他觉得《义海豪情》的黎耀祥是劲敌:“也要看《义海豪情》如何,我也有捧场,真的十分好看,所以会觉得压力很大。”

  杨千嬅称赞老公丁子高旺妻

  而成为广告天后的杨千嬅除了感谢广告商厚爱,她没有算过今年拍了多少个广告,但婚后的确多了很多家庭用品找她拍广告。可想拍奶粉和纸尿裤的广告?她说:“我很想,但没空计划生孩子。”她并不抗拒与丈夫丁子高一齐拍广告,最想一齐拍楼盘广告,她说:“最好有酬劳,还送楼。”杨千嬅婚后,工作量有增无减,可觉得丈夫旺她?她说:“因为开心,所以才会旺,如果两人黑口黑面,就不会旺了,所以我很骄傲遇到他,他是个很开心的人。”(颖颖)

  

(责任编辑:news)

搜狐娱乐

499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