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国荣死而复生 传媒公司自称导演炒作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1月04日08:50

  前日,一则号称能引发“香港娱乐圈大地震”的八卦消息吊足了网友胃口,一些自称知道这个秘密的业内人士在网络上手舞足蹈,但坚决封口不说。郭敬明昨日就发微博说:“我刚刚知道了一个八卦!太他×劲爆了啊!足够上下里外、前后左右颠覆搞垮掉七八次‘那个’行业啊!整个行业全部垮棚啊!”而大多数的网友则立即开始根据讲述者已发布的文字进行推测,苦苦猜测这个“大规模杀伤性八卦”。

  前日,对于这个八卦消息的各种猜测版本纷纷出炉,其中“张国荣没有自杀而是隐身”的说法被传得最为逼真。不过昨日突然传出某上海传媒公司是整个事件的“始作俑者”,知情人说,“张国荣隐身”的消息乃是该公司为某网站测试实力而做的一次营销事件,其公司负责人已在个人博客上发表致歉函。此消息随即引来网友不满,此前发微博参与爆料的郭敬明也被牵扯其中,被疑是跟风炒作了这个假消息。

  记者段祯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