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庆祝踏入乐坛20年 粉丝发誓一生支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08:36
郭富城的粉丝发誓一生支持他
郭富城的粉丝发誓一生支持他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年踏入乐坛20周年,最近前往台湾与歌迷开派对庆祝。原本有2000名歌迷报名参加,但场地所限,只能容纳400名歌迷。这次派对还属于郭富城的庆生会,歌迷看见偶像兴奋拥抱合照。

  郭富城最感动的是歌迷穿着为20周年设计的纪念T恤,集体演绎《对你爱不完》及唱生日歌,虽然动作不一,但已令郭富城开心得笑不拢嘴。另一感动的地方是会长带领全体歌迷向郭富城起誓,背颂一生支持他的誓文,以家人般向郭富城一生相守,郭富城差点流下男儿泪。他切生日蛋糕时,许愿希望在未来另一个20年,与歌迷感情不变。歌迷也听从郭富城提示,将买礼物的钱捐作慈善。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