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最期待的春晚面孔:新晋快男呼声最高?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04日08:33

  距离2011年2月2日还有三个月的时间。昨日本报已经报道过,央视“春晚办公室”口风把得贼紧,连监控摄像头都用上了,摆明不带大伙玩。网友们只得发挥一贯的自娱自乐精神,各式“最期待的春晚节目单”逐一而出。一项名为“你最希望谁上春晚”的评选,也在火热进行中。

  快男陈翔最被期待?

  截至昨日傍晚5时,从某网站上的评选结果来看,位列第一、人气最高的明星是新晋快男陈翔,他的票数为8729票。成为目前“网友最希望上春晚的”明星。而与此同时,榜单上的最后一名竟然是王力宏,票数仅有546票。

  而F4组合的票数同样让人惊喜,以5742票暂居亚军宝座。同样是快男出身的张杰,则以4488票落后于F4,位居第三。另外,一向以帅气的外表和完美的舞姿赢得无数粉丝喜爱的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目前的支持率还不太理想;老牌天王周杰伦的人气也落后,两人均没有进入前三甲。

  不过这项网络娱乐活动才刚刚开始,未来鹿死谁手还是未知。据说,兔年春晚的确有心真正做到春晚“年轻化”,在春晚上增加一些年轻人喜欢看的流行元素以吸引更多80后和90后的观众的关注。不知道这些网友的意见是否真会被采纳?

  “F4”重聚首是浮云?

  去年,春晚为吸引年轻观众,力邀小虎队重组、王菲复出,受到一致好评。今年,类似形式让人心生期待,早在一个月前就有传闻称,在“F4”成立10周年之际,春晚向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发出了邀约,希望上春晚重聚。虽然很被网友看好,但这一消息遭到了央视春晚导演组的否认。有意思的是,就在这几日言承旭的经纪人郑淑美却表示:“确实在跟央视谈,他们表达了这个意向,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企划案。 ”

  真不想再看到朱军了?

  去年的主持阵容加入了新人任鲁豫,因为只被安排读贺电,只能算老面孔里多了新元素,算不得多大亮点。今年,自从白岩松明确对春晚说“NO”之后,主持人人选再引发网友热议。从网友的推举来看,董卿、周涛、张泽群、欧阳夏丹这几位稳坐泰山;季晓军、鲁健、涂经纬、高博、毕福剑等都很被看好。“真的不想再看到朱军了,我是说真的。”网友“画个圈圈诅咒你”发帖表示。但是他同时强调:“朱军下了,张泽群再下的话,全换新血怕是没经验,还需要相互提携着,以免再出现黑色三分钟。”

  此外,网友们力挺鲁健、季晓军上场,给出的理由也相当砸人,“鲁健、季晓军都是很优秀的节目主持,都主持过央视中秋晚会等大型综艺晚会,长相比李咏朱军舒服,也很大气端庄。 ”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