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俞灏明烧伤接续 俞灏明医药费高达19万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04日08:31

  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入院以来,经连日来的保守换药治疗,病情已稳定。剧组工作人员透露俞灏明再过40-50天可出院。而俞灏明平均每日医疗费用3000元左右,若继续延用保守治疗,费用最高约达19万元。此外,他还透露,俞灏明已能进食米饭。

  湖南卫视出具事故调查进展说明

  近日,Selina所属经纪公司华研国际音乐发出最新声明,称Selina目前仍处高风险感染期,要求湖南卫视出具事故调查说明,理清意外发生的原因与责任归属。昨日,湖南卫视与《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发布了对此事故的调查进展说明。

  说明中称:事故发生第一时间,剧组即成立了专门的调查组,对事件的发生过程及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详细周密的调查和取证。目前事故调查报告及取证材料已经基本完成,因涉及环节较为复杂,本着还原事件真相的原则,让报告更加客观和准确,剧组将更进一步调查责任事故,同时提交合作投资方审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