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夏日大作战》角逐奥斯卡 PK《玩具总动员3》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1月04日08:24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11月4日报道  09年在日本热映的动画影片《夏日大作战》(导演细田守),正式由北美动画发行公司FUNimation Entertainment申请角逐来年(2011年2月)举办的第83届奥斯卡“最佳长篇动画片”。

  该片不仅是在日本国内,当年在海外发行后也是好评如潮。据发行公司负责人表示:“能够推荐这部制作精良、备受瞩目的优秀作品,我们感到非常光荣,细田导演是一位非常有才的优秀导演。”

  该公司曾向上届(82届)奥斯卡“长篇动画单元”推选过日本大热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序》,但由于该片可能与奥斯卡长篇动画的评选基准不符,最终与候选名单擦肩而过。据日媒指出,倘若《福音战士》入围上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的候选名单,或许会对荣获上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片的《飞屋环游记》(看更多影评)构成强势威胁。

  影片《夏日大作战》虽然以日本乡村为舞台背景,但全片充满虚幻色彩,并且充斥着家庭之间的温暖羁绊。据悉,竞争明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片的还包括《玩具总动员3》(评论)、《驯龙高手》等数部全球热映动画,《夏日大作战》能否得到评委会委员们的赏析,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