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要人警护官”目标直指百亿 首周票房问鼎冠军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1月04日08:18
《要人警护官·野望篇》剧照。
《要人警护官·野望篇》剧照。

  电影网11月4日报道 10月30日在日本公映的刑事剧情影片《要人警护官·野望篇》,周末两天票房突破5亿2912万2150日元(约合人民币4388万),观影人数高达40万6288人,以强劲势头问鼎上周末票房冠军。

  据发行方东宝公司预测,此部《野望篇》最终票房将达到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14亿),再加上将于2011年3月12日公映的《要人警护官·革命篇》,二部曲的最终票房很可能突破百亿日元大关(约合人民币8.28亿)。

  该片根据热播日剧(剧评)改编,分为“野望篇”与“革命篇”,前篇《野望篇》以动作戏、充满谜团的剧情为主;后篇《革命篇》将会解开前作中的种种谜团。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