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幕后危机》编剧携手HBO 开发政治向新喜剧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1月04日07:50
Christine(资料图)
Christine(资料图)

  Mtime时光网11月4日报道 Christine也许要回来了!不过这次她的身份可是大不相同,一位女副总统身边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HBO已经预定了由前著名政治向英剧《幕后危机》编剧阿尔曼多·伊安努奇开发的新喜剧《Veep》(暂译《副总统》)。

  阿尔曼多·伊安努奇一向喜爱政治题材,他去年的电影《通灵人士》就因其乖张的叙事风格和犀利的对白获得了奥斯卡的最佳改编剧本提名。伊安努奇将和老搭档Simon Blackwell一起撰写导航集剧本。

  《Veep》讲述了Selina Meyer从一名参议员成为副总统后,开始面对成堆的突发状况,很快,她便认识到,成为一名副总统可没有她预期得那样风光美好,各种各样的烂摊子都在等着她去解决。

  Old Christine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正在洽谈接手Selina Meyer这个角色,希望可以一切顺利,毕竟茱莉娅对于这个角色来说可是在适合不过了。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