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 张雨绮分手费 > 新闻动态

李敖父女接力唱衰大S恋情 大S犀利回击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04日04:31
  大S与汪小菲见面4次、20天内闪电订婚,消息一出在娱乐圈掀起巨大波澜,“大小恋”引来小道消息满天飞,是个“角儿”的都来掺和一脚,爆料的、澄清的、反击的,五花八门,足以拍成一部八点档肥皂剧。最新的进展是,昨天大S在位于上海的车墩片场为新片试造型,心情看起来不错,不过谢绝任何采访。巧合的是,她的前男友仔仔周渝民也在同一地方拍戏,两人是否会碰面让人颇为期待。对于这段时间流言满天飞,连李敖都跳出来评论她的恋情,大S已经有点坐不住了,她在微博上说:“你可以选择发臭,但别熏到别人;你可以选择封闭自己,那要封紧,别扰乱他人。”

  张兰取消台湾行

  自从宣布闪电订婚以后,大S和汪小菲度过了恩爱缠绵的一周,两人一起牵手看王菲的演唱会,还一起去超市买东西让狗仔全程拍。这场恩爱秀在前天降下帷幕,大S独自一人飞到上海工作。不过两人高调的恩爱秀依然未能阻止各种流言攻击,特别是汪小菲与酒吧女曾结过婚育有女儿,还有断背疑云以及与章子怡交往的传闻让这对恋人喘不过气来。此外,两人的婚期被延后,传汪小菲的母亲张兰还没有同意这段婚姻,还有网友前晚信誓旦旦地在微博上爆料大S在飞机上点酒买醉,甚至崩溃痛哭。

  对此,昨天记者采访了大S的助理豆豆,她称大S心情很好,觉得很幸福,不会受到流言蜚语的影响。不过大S在前晚11点左右发表微博,“演戏的是疯子,看戏的是傻子,别忘了回家过日子。勿沉迷。乖。”而独自留在北京的汪小菲前晚则是一直在玩微博,他跟着众多网友一起参与前晚到昨天凌晨的“惊世八卦猜测的大闹剧”。当看到有网友猜测他“是为了小S老公与大S订婚,大S在飞机上失控狂哭疑被退婚”这条微博时,汪小菲还留言说:“这大夜里的,我都乐翻了!”此外,与大S相恋后,他也跟随大S一起吃素,“今晚对着这面墙吃了素餐,本来还有点纠结的我突然一下释怀了。幸福来得太快太猛我都有些恍惚,何德何能?突然如洪水一样袭来的对我的人身攻击一下让我开心了!终于有些人的心理平衡了。而我也随着他们的满足得到了解脱。”前晚,俏江南董事长张兰在上海参加活动时透露:“因为传言越传越夸张,原本预定11月10日要去台湾工作,顺便探访未来亲家徐妈妈,现在通通取消行程。”

  大S犀利回击李敖父女

  其实自从大S高调与汪小菲订婚以后,许多网友是唱衰的,在很多网友看来,大S的豪门路未必顺畅,有报道称汪小菲的母亲张兰拥有“慈禧”血统,实为家族内的“慈禧”,而大S素来性格强势,这场“女王”对“慈禧”的战争即将拉开帷幕。除了网友不看好,李敖父女也上台湾节目接力“唱衰”,最先是李敖的女儿在台湾节目上透露,她是汪小菲的邻居,她了解汪小菲有口臭,而且学历不高。前晚李敖上张菲的节目录像,话锋同样犀利,不但说张兰看起来满脸横肉,甚至说双方家长都不是省油的灯,两人的妈妈都是厉害的妈妈,未来很容易引发家庭大战。面对种种攻击,大S率先回击说:“每个生命都有权呼吸新鲜的空气,都有权享受自由。当然,你可以选择发臭,但别熏到别人;你可以选择封闭自己,那要封紧,别扰乱他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