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元畅回应断背传闻:我性取向很正常我爱女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04日03:24
郑元畅和李菲儿笑言新剧的点击率若破亿就裸泳
郑元畅和李菲儿笑言新剧的点击率若破亿就裸泳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网络剧《欢迎爱光临》开播以来只播出6集便已吸引到4000万点击率,昨日,剧组在上海举行庆功会,主演郑元畅和李菲儿以新郎新娘装亮相,并半开玩笑地立下豪言,如果点击率破亿可以尝试裸泳。两位主演最近新闻多多,昨日郑元畅否认瑞莎在综艺节目中影射有同志倾向的人是他,而李菲儿就直认没份参加即将上映的《日照重庆》的一切宣传活动,并表示“很遗憾,很难过。”

  郑元畅:未来朝监制、编剧方向发展

  在土豆自制剧《欢迎爱光临》中,郑元畅扮演厌倦浮华时尚圈的摄影师夏天,向往自由的他便爱上了平凡便利店售货员李菲儿。剧外身为娱乐圈中人他坦言,从未想过要离开:“无论是台前还是幕后,这个圈子都太有魅力了。一旦踏入就很难抽身,我想我会做一辈子,以后会朝监制、艺人经纪、编剧的方向学习和发展。”

  近日,在台湾发展的混血模特瑞莎在《康熙来了》爆出原本对某位男星有好感,无意中发现对方竟然是同志!在瑞莎的描述中,该男星“很高很帅很乖,名字三个字,但大家和媒体常叫他两个字”。有网友直指跟瑞莎合作过的一线男明星就三个,汪东城、郑元畅、明道,而郑元畅平时被大家喊作小综,他之前和贺军翔又闹过断背的绯闻。对此,郑元畅听后先是愕然再不屑地扁嘴、耸肩说:“我性取向很正常,我喜欢女生大家都知道啊,我明白新人需要一些话题、曝光度,但请适可而止就好,不要伤害到其他人。”身旁的李菲儿也急忙灭火:“这个爆料人说话要负责,要很了解一个人才能说这种话吧。小综是我合作过的男演员中最Man的男生。”

  李菲儿:默认被《日照重庆》封杀

  王小帅的新片《日照重庆》明日上映,片中扮演女一号“小雯”的李菲儿,走完戛纳电影节红地毯顿时一夜成名。而她跟黄晓明、Angelababy间亦真亦假的绯闻,也令其人气涨了不少。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随着媒体的曝光率越来越高,主动找上门来邀约演女主角的大戏越来越多,李菲儿似乎有些飘飘然了。她开始提高片酬,对剧组的各种要求也直逼一线女星,甚至片酬“涨”到恩师王小帅的新戏上。王小帅目前正在拍的新片《我十一》,其实最初也有意让李菲儿主演,但她却开出了比《日照重庆》时高出几倍的价钱,激怒对方。外传她不仅失去新戏角色,更遭到王小帅的封杀,将其在《日照重庆》中的不少戏都删减,女一号直接沦落为路人甲。此外,该片一切宣传活动都不让李菲儿参加,名字更排到海报的最后一位。对此,李菲儿表示确有此事:“前几天剧组开了第一场宣传见面会,我很开心做好了一切准备,然后才突然接到通知不用去了,说不难受和遗憾是假的,但应该不是小帅封杀我吧,我得检讨自己是不是无意间做了让人不开心的事。但我一直是蛮听话、好讲话的一个人,找到原因我会对症下药。”是否因为涨价而导致封杀?李菲儿否认道:“是涨了一点,但没有涨得很夸张,王小帅是我的恩师,我怎么会对恩师涨价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