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秋喜》中美电影节获奖 将在好莱坞展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4日03:06
  本报讯 (记者王振国)广东本土制造影片《秋喜》近日传出喜讯,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2010年中美电影节上,孙周执导的这部作品获得电影节最佳电影“金天使奖”。据悉,共有60部中美电影参加了本次电影节,《秋喜》、《孔子》、《杜拉拉升职记》等10部影片,获得本届“金天使奖”。

  孙周上台领奖时颇具绅士风范,他坦言自己比较懒,近年拍电影作品比较少,而这次获奖对他来说无疑是一种提醒,他认为自己应该更努力一点。《秋喜》将在好莱坞、洛杉矶等地进行展映。

  中美电影节创办于2005年,每年举办一届,在为期一个月时间里,主办方在洛杉矶与旧金山放映200多场中美电影。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