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费翔刘文正双双否认断背传闻:全是胡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4日03:06
  本报讯 刘文正和费翔是同性情侣的传闻近日愈演愈烈,前日,当事人双双否认了这一传闻。

  费翔助理张弛接受采访时反问记者“你觉得呢?”记者表态不好说后,张弛很肯定地说:“传闻完全是无稽之谈。”而费翔的好友、歌手朱桦则回应说:“没经过当事人核实就报道,全是在胡扯。”谈到费翔目前感情归宿,她以“每个人都在追求各自生活目标和内心方向,私人事件还要问当事人”来回应记者。刘文正的经纪人夏玉顺尽管此前称自己与刘文正失去了联系很久,但听到记者叙述“刘文正费翔断背同居”的传闻时,很生气地说:“没有的事,子虚乌有!”夏玉顺还表示刘文正现在过得很开心,希望媒体不要打扰他。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