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买豪宅刘嘉玲没份 婆媳关系陷低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4日03:06
  本报讯 据《重庆时报》报道,自7月刘嘉玲与中国富豪景百孚的亲昵照曝光后,梁朝伟至今仍采取鸵鸟政策零回应,事件不仅令伟仔尴尬,有传连梁妈妈都看不过眼,令婆媳关系再陷低潮。

  最近伟仔豪掷6038万港元购入浅水湾海峰园顶层B座连天台复式单位,有梁妈妈梁丽娟的名字,但就没有刘嘉玲的名字,令人不禁揣测冷战似乎有升级迹象。

  “交易都是梁妈妈说了算,伟仔只是帮忙看着,本来伟仔也想过加刘嘉玲的名字,但有人提醒伟仔凡事最紧要保障自己,所以最后没有预留嘉玲的份。”知情人称。

  虽然伟仔和刘嘉玲已经是老夫老妻,但结婚前已多次传出梁妈妈对刘嘉玲私生活不满意,故多年来三人甚少一起出现,加上外传女方坚持不接受人工授孕,抱孙无望,令老人家不太开心。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