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马奖公布颁奖嘉宾 黄渤张家辉将再次同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4日03:04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台湾金马奖组委会宣布,本届金马奖为了呼应向“动作”致敬的主题,请银幕上的大侠狄龙与功夫片女星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复出江湖”,颁发最佳动作设计奖。去年“双影帝”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会亮相颁奖礼,颁发今年的最佳女主角奖。

  据金马奖组委会透露,狄龙于第11届金马奖以《刺马》获得优秀演员特别奖,并于第23届金马奖以《英雄本色》拿下最佳男主角。狄龙走红影坛多年,享有“大侠”美誉。惠英红是演过最多功夫片的女星,以功夫片《长辈》获得首届香港金像奖影后,去年她更以《心魔》拿下金马奖最佳女配角。两位颁奖人不仅是功夫电影巨星,而且证明武打明星也能有高超的演技。两人难得一见的代表作《武馆》《少林传人》将在本届金马影展放映。

  金马电影史上空前的“双影帝”黄渤、张家辉,继去年一起领奖后,今年将再度携手,颁发最佳女主角奖。去年的影后李冰冰确定出席本届金马奖,担任颁奖人。第47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0日在台北桃园县展演中心举行。此外,叶童应邀成为最后一位金马奖评审。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