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49岁刘德华谈保养秘诀:20多年来从没喝过冰水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1月04日02:57

  一天喝十杯咖啡,喝咖啡能催眠,20多年不喝冰水。这不是哪位养生专家的独门秘方,而是纵横娱乐圈三十年的天王刘德华的生活“怪癖”。近日,走进《非常静距离》的刘德华在访谈现场毫不避讳地讲起自己生活中的这些点点滴滴,但唯有自己的家庭生活,华仔是只字不提。

  在访谈现场,主持人李静提前就准备了刘德华喜欢的黑咖啡,而短短几分钟华仔便连饮两杯。在和李静聊天过程中,刘德华兴致颇高地透露自己以前每天喝十几杯黑咖啡,睡前喝咖啡反而能催眠,睡得特别好,“而且我这样喝没事。”而唯独喜欢黑咖啡也是有原因的,“我对所有奶制品都敏感,就是喝了就会心情很不好。”

  出道三十年仍魅力依旧,49岁的刘德华表示年龄对他来讲从来都不是很重要的东西,而他无疑也是最会保养抗老的熟龄男星。节目现场,刘德华不仅与李静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私家保养之道和抗老秘诀,甚至说起自己的个人生活习惯也毫无保留。刘德华表示自己家里几乎没有镜子,怕镜子。主持人李静觉得很不可思议:“是怕风水不好?”刘天王称:“家里灯也不多嘛,你走一走那边闪一闪,什么东西?特别是半夜睡眼惺忪,一看镜子会吓到。”

  为保持身材,早餐只吃麦片和粥,再加点蔬菜沙拉,刘德华的日常生活竟然是一切从简,并非常人想象地那么奢华。但说到养生,刘天王就连日常喝水都讲究颇多:“20多年来从没喝过冰水,也不喝太烫的水,只喝温水。”而对于每天多喝水这个常识,刘德华也给出心得,“但是如果你真的汗不多的话,或者去洗手间不多的话,真的不要喝那么多,肾会有负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