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完美嫁衣》票房飘红 续集还找杨千嬅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04日02:27
续集还找杨千嬅
续集还找杨千嬅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截至昨日,爱情喜剧《完美嫁衣》的总票房已超过1800万元。面对飘红的票房,导演黄真真表示已打算开拍续集,女一号依旧锁定杨千嬅。

  虽然《完美嫁衣》与之前大受好评的《志明与春娇》讲的都是姐弟恋,但杨千嬅认为这次的角色要复杂许多,“我认为这个片子比《志明与春娇》难演。导演和监制想通过这部戏讲一些道理,但是他们又不想太说教,想把这些道理融入到笑点里,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尝试,因为以往演的多数是纯喜剧片,而这次是用一个喜剧片的形式来包装一部有内涵的影片,所有想嫁、恨嫁、已嫁的女性,都能够在这部电影中得到启示。”

  导演黄真真曾被评为“最了解女性心理的导演”,此次《完美嫁衣》的票房说明她在掌控商业电影时也有不俗功力。黄真真近日表示,她已开始筹拍《完美嫁衣》的续集,目前正在与监制郑丹瑞商量剧本,女一号还是选杨千嬅来扮演。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