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出色》 > 《爱出色》新闻

《爱出色》11月9日上映 姚晨计划“造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04日01:27
  晨报讯 (记者 杨莲洁)“奶爸”刘烨的感召力非凡,在他“娃娃亲”提议的攻势下,姚晨昨日认真地表示自己很喜欢小朋友,已经把“造人”计划提上日程。姚晨和刘烨主演的时尚爱情电影《爱出色》昨日在京首映。据片方介绍,由于需要加印拷贝的缘故,《爱出色》将推迟至11月9日正式上映。

  《爱出色》中,姚晨饰演时尚杂志社的新人汪晓菲,与先锋画家刘烨因误会而相识,情路曲折但终成正果。《爱出色》拍摄完成后,刘烨的法国妻子安娜生下一个男孩,取名诺一,刘烨也正式“升职”为奶爸。昨天的首映式上,刘烨虽然没有出席,但依然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姚晨透露,刘烨当爹之后人变得沉稳了许多,但聊天的话题却变少了,整天只有一个关键词——尿布。“他逢人就说要怎么给小孩子包尿布,探讨经验……”在姚晨看来,现在整天围着尿布转的奶爸刘烨很幸福。被问起是否打算响应刘烨的号召,自己也早点生小孩,跟刘诺一结个娃娃亲?姚晨哈哈地笑了起来:“肯定有计划,就在不久的将来吧。我很喜欢小孩,他们都很纯真。不过娃娃亲我可不保证,万一我生的是个男孩怎么办呢?”姚晨还感慨地说,现在时代不同了,对演员的要求也变了,女演员当妈并不会影响到事业。从《武林外传》的郭芙蓉到而今的一线女星、微博女王,姚晨的事业可谓风生水起,片酬和名气都一路走高。相比之下,姚晨老公凌潇肃的事业就显得没那么耀眼。被问起自己赚得多是否会伤到老公的自尊心?姚晨笑言,他们两夫妻从来不担心这方面的问题,“我老公根本不在乎这些。我想任何一个已婚女人处在我的位置,都会作出跟我一样的选择。”

  《爱出色》以姚晨和刘烨的感情为线索,穿插了很多时尚元素,对时尚界多有嘲讽。尤其以陈冲扮演的时尚杂志社主编和洪晃在Party上关于“啃老族”和“啃老公族”的唇枪舌剑最为精彩,被认为影射了时尚圈的虚伪和虚荣。记者问编剧宁财神,如此影射,会否担心得罪时尚圈的人?宁财神大大咧咧地回应:“又不是一个圈的,不怕得罪。而且我去时尚Party,看见许多人就是表面上笑脸相迎,暗地里腹诽对方。”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