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分手达人》 > 《分手达人》新闻动态

黄子佼棒棒堂捧场《分手达人》 老板林鹏生意忙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04日01:20
  由成龙担任监制,林鹏和范逸臣带队起跑的重量级时尚大片《分手达人》日前正在宝岛台湾火热拍摄。虽然最近台湾有强势台风“鲇鱼”登陆,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剧组人的情绪,全组人克服困难,力图将电影拍摄完美。更有不少台湾本土艺人加入到电影中来,为电影添枝加叶,也让在剧中担任“老板”的林鹏大呼拍得过瘾。

  台湾当红主持黄子佼此次可以说与《分手达人》特别有缘。先是在北京主持了电影的北京杀青仪式,紧接着又在台湾迎接剧组,并加入到演出队伍当中来。黄子佼说:“这个成龙大哥监制的戏,能够参与,觉得人生真的是完整了。参与不说,还和这么漂亮的美女搭配,我都和导演说,能不能给我加加戏,多演几场没问题的,哈哈。”一番幽默风趣的语言也爆出了他对于整个剧组的肯定。

  在电影《九降风》中有着出色演出的棒棒堂毛弟此次也与《分手达人》结缘,这次到成龙大哥监制的戏中,实在是很荣幸。在戏中毛弟客串一个学校的老师。

  在北京出席《分手达人》发布会的九孔也在电影中扮演了重头戏。在未来,还会有更多演艺圈的艺人朋友加入到《分手达人》这个大家庭中。林鹏说自己真的很幸运,第一次担任女主角的电影就能够拥有如此强大的团队,这也要感谢成龙大哥的栽培,自己也会发挥到极致,将电影拍得更好。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