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 张雨绮分手费 > 新闻动态

汪小菲母亲张兰怒斥假新闻:太无聊太恶毒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4日00:21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当近日京城阔少汪小菲撇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火速订婚一事闹得热烘烘之际,竟又有惊人消息传出,指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原来曾跟汪小菲及汪父传过绯闻,令这段“大小恋”越爆越严重。网友更翻出章子怡以往的绯闻,总结道:如果说大S是爱夺人所爱的“惯三”,那章子怡就是通杀父与子的“女杀手”。

  关于父子情史 张兰:无聊透顶

  汪小菲是汪则翰与“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女士的独生子,有指汪则翰早年是豆制品厂供销科科长,张兰则是厂里会计,生下独生子汪小菲后两人于早年离异。张兰现任丈夫是摄影艺术家“老六”(真名田益宾)。记者致电张兰,有关汪小菲生父身份,以及当年离婚原因她都不愿多谈,张兰说:“小菲的问题是小菲的问题,我的事情不想谈,太没意思了。我们做事业的,不是靠个人炒作,我只要了解我的事业就好。”

  有传汪则翰曾与章子怡交往,对此张兰直斥说:“真是无聊透顶,太无聊了。我们都是有教养的人,不会做这种无教养的事。”问现时有否与汪小菲生父保持联系,张兰说:“当然有联络,朋友都联络,生父为什么不联络?太不近人情了嘛!”有传张兰曾是华裔小姐冠军,但她不愿证实此事。

  关于汪小菲同性传闻 大S:发臭别熏到别人

  11月2日有网友爆汪小菲有同性密友Jonathan Wu,张雨绮和大S等都是“烟幕”。但事后Jonathan Wu 也在网上否认认识汪小菲,呼吁网友“不要为了个人利益,利用他人照片造谣”。未婚妻大S也受不住,并在微博留言:“每个生命都有权呼吸新鲜的空气,都有权享受自由。当然,你可以选择发臭,但别熏到别人……”

  此外有传张雨绮前助手也爆料称两人分手,张兰给了张雨绮600万元分手费,让张雨绮封口。对此张兰直说:“太无聊了,我们赚的是血汗钱,我们不会这么做。”

  11月2日晚,张兰和现任丈夫一起出席某晚宴,张兰的出现犹如巨星降临,被大批狗仔追拍。对于“大小”的婚事笑而不答,只是透露她在台湾的新店将于明年五月开业。原本计划11月10日到台湾的张兰,也预定与“准亲家”见面,可惜近日流言不绝,张兰因此改变主意:“现在不去了,全部行程都取消,台湾传媒太可怕了。”

  猜一猜

  “女王”VS“慈禧”

  在很多网友看来,“大小”的婚姻就是“女王”大S与“慈禧”张兰的对决。

  ·“慈禧”一年只能哭一次

  张兰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企管系,与前夫离婚后,于1989年随舅舅前往加拿大寻找新出路。在加拿大打工挣钱,最多的时候一天打6份工。1991年,34岁的张兰赚了2万美元创业资金后,放弃“华人选美大赛冠军”头衔回北京创业。2000年,创建“俏江南”,至今拥有50多家分店,更在“2009胡润餐饮富豪榜”以25亿元身家排名第二。她曾透露自己一年只给自己一次哭的机会,有压力也不需要男人分担。

  ·“女王”曾吓怕两任男友

  虽然张兰一向作风强势,但大S也不输阵。之前两段恋情结束后都曾传出“男方怕怕”的消息,大S也因此获封“娱乐圈第一强势女”。与蓝正龙的恋情,传闻由于大S希望蓝正龙做自家的“倒插门”女婿,但男方不从而破裂。分手后由于大S在圈内人缘颇广,很多导演和制片都不敢选用蓝正龙,导致蓝正龙被“变相封杀”。而圈内更有传闻说:仔仔一听到大S的高跟鞋响声就开始毛骨悚然。

  ·“慈禧”18岁就抗拒艺人

  对于这段婆媳关系,网友多半表示不看好,认为大S困难重重。有媒体称,张兰一向不喜欢儿子涉足娱乐圈,知情人士说:“张兰对儿子抱很大的期望,她不会同意儿子与女艺人结婚的。”某网友表示:“有报道说张兰18岁回到京城时标致可人,走在大街上常被星探‘盯上’,甚至被追到公车上,而张兰的回答始终只有一个字:不。清华大学教授的父亲,自始至终灌输给她的是:知识就是力量。张兰从骨子里对‘戏子’是不认同的。”

  八一八

  章子怡老少通杀

  31岁的章子怡多年来事业发展一帆风顺,但感情路上却几经波折。而且一向甚有异性缘的她,已不是第一次传出通杀父与子的绯闻。

  ·富商Vivi

  2006年章子怡与拍拖两年的霍家二公子霍启山分手后,搭上美国富商男友ViviNevo,虽然两人一度爱得如胶似漆,甚至传出婚讯,但传章子怡难忍Vivi花心性格,两人过去一年多屡传分手。

  ·霍震霆霍启山

  2004年,章子怡与霍启山在LV派对一舞倾情,也曾传出她与霍震霆的绯闻,后证实她与霍启山才是一对。昨日有消息传出,指章子怡已与霍启山秘密复合半年,但霍启山一接电话即声称自己不是当事人,然后匆匆挂线。而其父霍震霆被问到儿子跟章子怡复合一事时,亦问非所答说:“好啦,拜拜!”

  ·成龙房祖名

  2001年,章子怡被指与房祖名秘密拍拖,但后来拍摄《火拼时速2》时,又突然向成龙投怀送抱喂葡萄,惹来两父子争女的报道。

  面对面

  张雨绮:没恋刘涛老公

  “大小恋”另一关键人物张雨绮终于亲自开腔了,前日她接受记者专访,表示会祝福旧爱汪小菲,也否认恋上刘涛的老公王珂。而刘涛也在微博写道:“闪婚可以不需要祝福,但需要勇气与尊重……请你们那些居心叵测的人都回家洗洗睡了吧!这个世界虽不大,也没那么多亲戚。”

  记者:你在微博回应时表示,汪小菲是个出色的男人,你真的这么大度吗?

  张雨绮:不管怎样,我对那段感情充满感激,因为他曾经给过我很多欢乐。我们在一起是因为快乐,分开是因为不那么快乐了。所以,不管在一起还是分开,都是正确选择。真的希望他能开始新的幸福生活,否则我也还会牵挂不安的。

  记者:现在关于你感情生活的传言还是很多,比如有人说你和王珂?

  张雨绮:这种事凑合不得,宁缺勿滥。所以,我还真得借此声明一下,除非我亲自告诉大家,否则,从现在起传说猜测的任何一位所谓新的男友,都是不可能的事情,再这么传就有点儿无聊无趣了。我只想说,一旦有了新的男友,我会大大方方告诉大家,因为这是好事儿呀。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