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小龙”陈国坤被告违约 遭追讨1845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4日00:14
“李小龙”陈国坤被追讨1845万
李小龙”陈国坤被追讨1845万

  扮演李小龙形神俱似的陈国坤卷入违约风波,其经理人公司入禀控告他签订经理人合约后,自行在内地接洽拍剧及签订片约,要求法庭禁止他私接工作及赔偿1845万元。

  原诉公司在入禀状透露,陈国坤与原诉去年7月签订合约,由公司为他接洽片约、广告及商业活动,原诉可获总收入四分之一,余额归陈所有。合约又指从签约日起一年,陈国坤参演《李小龙传》(后改名《功夫外传》),兼任导演及制片人。合约另订明陈国坤若未获同意而与第三者合作,原诉有权终止陈与他方的工作。去年12月,陈国坤表示正在昆明拍剧,本年4月又表示工作缠身,须延迟至本年10月才开拍《功》片,未能在签约后一年履行片约,他更在6月承认与杭州一间制作公司签下价值350万元的电影合约。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