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青蜂侠》 > 最新动态

《青蜂侠》再曝新预告 周杰伦驾驭威猛火力战车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1月03日08:39
《青蜂侠》新海报火力十足。
《青蜂侠》新海报火力十足。

19.《青蜂侠》新海报火力十足。.jpg
《青蜂侠》新海报火力十足。.

  电影网11月3日报道 11月2日,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又放出了一张新的《青蜂侠》海报。与之前曝光的首款海报主打悬念和气氛不同,这一款海报制作精良画面火爆。海报中赛斯·罗根和周杰伦双双亮相,驾驶亡命飞车,配足火爆双枪,气氛感十足。影片海报的气氛让人想起了《永远的蝙蝠侠》。

  本部《青蜂侠》翻拍自1966年美国ABC电视台的同名电视剧,尽管播出的时间不长,但是剧中饰演加藤的李小龙却成为了美国家喻户晓的明星。

  影片由法国导演米歇尔·冈瑞执导,赛斯·罗根、卡梅隆·迪亚茨、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和爱德华·福隆等众多好莱坞巨星加盟。本部影片也是华语明星周杰伦加盟好莱坞的首部“处女电影作品”。作为一名李小龙爱好者,周杰伦早已不甘心只唱唱《双截棍》来满足自己对李小龙的热爱,这一次,他选择了搏命上阵,翻拍偶像的经典佳作。因此值得我们期待。

  本集影片的故事主要讲述了由赛斯罗根饰演的Britt Reid是洛杉矶媒体大亨的儿子,同大部分的“富二代”一样,Britt Reid每日寻欢作乐、醉生梦死。然而突然有一天其父亲神秘死亡,留给Btitt的是一个庞大的媒体帝国。而周杰伦饰演的加藤是Birtt父亲当年的亲信,勤劳刻苦而且非常忠心。二人一起为打击犯罪而奋斗。就像新款海报上写的那样:“破坏秩序是为了更好的保护它!”

  此前因为要推出3D IMAX版本,所以影片推迟了上映计划。而这一次的影片海报上已经正式公布了影片的上映日期,将于2011年1月14日在北美公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