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是冒险王》 > 新闻动态

冒牌王翻身成冒险王 青海卫视施压台湾外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1:35
李小奇
李小奇

  第一总是英雄,第二却容易沦为狗熊;第一个“冒险王”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威武的,而第二个却被调侃为“冒牌王”:一来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明显脱胎于台湾原版节目,二来李小奇也是初涉主持界娱乐圈,走红方式有克隆明道之嫌。然而,节目一经播出,广受好评,“冒牌王”咸鱼翻身了。

  《我是冒险王》首站选择青海湖,探访稀有物种普氏原羚、走近天鹅生息之地,揭秘神奇的海心岛、拜访虔诚的僧侣活佛……跟随节目,青海湖这块神秘之地向人们揭开面纱。不少看过节目的观众表示,很喜欢看这种旅游节目,“带我们看了不能看的风景”。

  观众对主持人李小奇的表现也很惊讶:“没想到非专业的他能主持得这么好”。初次涉足主持界,李小奇在节目播出前饱受质疑,他本人也表示“很有压力”。听到观众们的肯定,他长舒了一口气。

  如果说打响头炮的《我是冒险王》让尝试高端节目的青海卫视和初次主持的李小奇压力骤降,那可以肯定,青海卫视为保证节目质量请来的台湾《冒险王》外援团队可就压力不小了。不过,有着丰富节目经验的台湾团队面对压力自有良方:“我们将更新《我是冒险王》的制作理念,在主持人定位和表现上做出改变,相信这样会让节目更好看。”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