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日照重庆》 > 《日照重庆》新闻

《日照重庆》11月5日上映 王小帅新片选中闫妮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03日02:27
王小帅与王学圻耳语
王小帅与王学圻耳语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日照重庆》昨天在京举行首映式。王小帅表示,这次发行投入了400个拷贝,数量是当年《青红》的10倍,他有信心再探文艺片的市场潜力。王小帅还透露,自己的新片已开拍,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一位母亲。

  昨天,《日照重庆》的主演王学圻、秦昊、张嘉译都露了面,独缺女主角范冰冰。但王小帅还是对范冰冰的票房号召力寄予厚望,认为她和王学圻的飙戏将是该片最大卖点。

  《日照重庆》11月5日全国上映,王小帅又开拍了一部新片,讲述了一段残酷而浪漫的青春故事,男主角是乔任梁,女主角是闫妮。为什么邀请擅长喜剧表演的闫妮加入?王小帅说:“闫妮是一个表演功底很厚的演员,只不过大家对她的印象过多地停留在她的喜剧表演上。在我的电影中,将会展现出跟她之前完全不同的气质。”

  至于自己一直坚持的文艺片,王小帅认为,“文艺片导演不需要改变,而是要坚持,即便被认为‘不识时务’。”不过,也有人指出,从《十七岁的单车》、《青红》到由范冰冰主演的《日照重庆》和由闫妮主演的新片,王小帅的电影越来越重视商业元素。他对此解释说:“首先,找范冰冰、闫妮这些知名度高的演员来演我的戏,关键原因是她们适合。而且,启用大明星并不代表我会降低电影的品质和水准。如果在不降低电影品质的同时,还能吸引更多的人来看这部电影,那岂不是件好事?大家应该改变一下那种艺术片就意味着票房出局的观念。”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