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日照重庆》 > 《日照重庆》新闻

王学圻《日照重庆》首映 唤起被忽视的情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6:42
《日照重庆》主创合影
《日照重庆》主创合影

  11月2日,戛纳电影节参赛影片《日照重庆》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信心满满,认为网罗了众多帝后级演员加盟的该影片,将十分精彩,票房没有问题。作为该片领衔主演的王学圻,独挑大梁贯穿始终,内心戏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唤起了人们情感上的共鸣。

  《日照重庆》中,王学圻饰演一个失职的父亲,在自己孩子因成疑犯被击毙后,寻找真相并自我反省。对于剧中这个全新的角色,王学圻表示:“我很喜欢这个人物,看似平静,但是情感波澜很大,十分震撼。我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这样的本子,人物刻画细致入微,引导人们更多的关注亲情,不要因为忙于事业而忽视这份情感,这是一部很打动人的片子,非常有意义。”对于王学圻的表演,外媒也大加称赞,亚洲电影评论称“王学圻演绎头发斑白的老海员实在出色,尤如把整部电影都刻在演员的脸上,实属罕见。”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也表示:“王学圻老师是整部电影的灵魂。”

  该剧中,王学圻更多的是对于内心戏的刻画,台词并不是很多,但正因为这样更加深了角色的无奈人生,纠结情感。王学圻用大量的内心独白、动作以及神态展现了其多年积累的表演功底,将角色演绎得精准到位。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