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央视兔年春晚“低调办” 赵本山崔永元或再合作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03日17:49
  兔年春晚早在2010年9月份就开始低调筹备中,目前已经进入百日倒计时阶段,春晚导演组的大本营——北京中央电视台影视之家已经悄悄地竖起倒计时牌。虽然节目还没有成行,各种形式都在设计阶段,但是从种种迹象来看,也能嗅到很多兔年春晚的动向。

  赵本山还跟崔永元合作?

  本报曾经报道过,赵本山曾邀请易中天给自己的春节晚会出一些选题和创意,那么,对于兔年春晚的节目,在赵本山的脑中是不是有一个雏形了呢?

  赵本山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提到这个问题,就头疼不已:“现在一直都没想这个事,临近春晚两个月的时候,再把这事儿忙过去。上了春晚这么多年,现在我最怕提起这两个字,当然,这次有可能还跟崔永元合作。 ”

  《我要上春晚》上有端倪?

  兔年春晚还没来,可一个有点“敏感”的节目已经于率先出现了,那就是董卿主持,兔年春晚导演陈临春、马东亲自坐镇的《我要上春晚》。《我要上春晚》旨在向全球范围热爱春晚的演艺明星和老百姓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节目组还表示,在网络投票中人气高的节目将会走上春晚舞台。目前像李玉刚的《镜花水月》、俏夕阳舞蹈团、疯狂小提琴等多个人气颇旺的节目,以及南贤俊、安七炫等韩国明星都在这个舞台上表达了想上春晚的愿望。就连周杰伦也登台表演过魔术,并表示,希望有机会在兔年春晚上变魔术。《我要上春晚》目前颇受百姓关注,甚至有网友留言表示“从这个节目看到了兔年春晚的希望”。此前,就有春晚导演组内部人士表示,兔年春晚从风格到形式将有大变化,难道这个变化就从《我要上春晚》开始?现在虽然没有定论,但每期节目中陈临春、马东的坐镇点评,都似乎更让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

  兔年春晚希望“低调办”

  春晚导演组内部工作人员透露, 兔年春晚希望“低调办”,吸取过去春晚多次泄密让观众没有惊喜感的教训。为此,作为大本营的影视之家,春晚剧组所在的楼层,都安装了摄像头等设备。每一层的服务员都单独安排,不得相互串层,更不能向外透露任何信息。

  据了解,语言类节目的编剧们早在八月底就已经住进影视之家,但现在影视之家里的演员还不多。数位服务员表示,还没见哪位明星过来,周边的小商贩则透露:“每年这时候应该挺多人的,今年还没见着。 ”

  兔年春晚,陈临春、马东、柳钢组成了总导演的班子;最容易被媒体“骚扰”的语言类节目总统筹由北京武警部队政治部文工团的著名编剧王宝社担任;总策划依旧由秦新民担任。他们特别统一的特点是,面对所有媒体来电,一律回应称“不谈春晚,进展顺利,还没到说的时候。”到目前为止,即使是关于兔年春晚的主题、特色的大问题,依旧处于谜题状态。有工作人员透露,这是在向张艺谋奥运会开幕式的保密工作“学习”。(王琳娜)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