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俞灏明短期内不会出院 天娱与春天剧组沟通赔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8:28

  入院第12天,俞灏明保持换药,病情暂时稳定。目前阶段,正处于烧伤患者伤口感染风险期,为避免伤口感染引发的一系列危险,灏明会继续留在ICU重症监护室进行治疗。主治医生表示,俞灏明短期内没有出院的可能。

  意外发生时,火势凶猛,俞灏明身上的衣服被烧破,导致衣物被烧化与皮肤粘连,伤口持续疼痛,极易感染。据了解,由于烧伤面积过大,组织坏死与细胞破坏、吸收后会引起发热。昨日下午,灏明出现令人担忧的发烧症状。持续低烧加上药物作用,灏明昨天一直昏睡。主治医生表示,发烧会引起病情加剧发展,需要加倍细心观察。经过一夜的药物治疗,医生基本控制住病情,灏明今天已经退烧。今天,医生给灏明换药时,检查伤口发现,灏明的皮肤创面愈合正朝好的方向发展,暂时没有出现创面感染。这个消息让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医生表示,是否需要手术清理衣服与皮肤粘连处的伤口异物,要看接下来几天的伤口情况。目前灏明饮食清淡。

  自10月22日俞灏明烧伤之后,他的演艺事业全部被迫停止。主持、戏剧拍摄、商业演出和广告代言等各项工作,都受到了严重影响。俞灏明所在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一边在积极治疗灏明的伤势,一边与各合作单位紧急协调因俞灏明受伤而停滞的工作。天娱传媒作为俞灏明的经纪公司,在事故发生之后,特别委派相关负责人与上海新文化《春天》剧组调查小组进行沟通,与其协商赔付善后赔付事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