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雨《西风烈》圆西部片情结 硬汉柔情最动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7:23
夏雨剧照
《西风烈》剧照

  高群书又一力作《西风烈》于28日在各大影院上映,从近期院线的排片情况看,作为一部商业大片,《西风烈》成为后国庆档唯一一部强片。夏雨饰演的首部西部片博得观众好评一片,硬汉柔情演绎的淋漓尽致。

  《西风烈》无论是取景还是演员的造型,都让人想起美国的西部片和西部牛仔,但高群书又杂糅了悬疑、警匪、动作和爱情等诸多元素,而夏雨杨采妮(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对亡命鸳鸯成为唯一的爱情元素更是夺人眼球。对于一部硬汉电影来说,感情戏就是最好的调味剂。夏雨则笑言“这部电影是一路被打着拍完的”,但是他在片中最打动观众的还是对女友的感情,“高导告诉我这次演的是一个活在社会底层的无赖,但却是一个有情有义的无赖,和片子里面其他几位‘纯爷们’相比,我觉得这个角色更有味道”,片中夏雨的硬汉柔情赚足了女观众们的眼泪。

  曾经的“滑板少年”,从当年让人们惊喜的影帝中一步一步走来,在银幕荧屏上留下了他坚实的脚印。夏雨说,这次出演“逃犯”对他来说是一次挑战,而在片中的演绎更使夏雨梦圆西部片,从未体验过的角色,让夏雨感觉很兴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