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BTV《铁梨花》热播 陈数“以一敌七”演绎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6:51
陈数“以一敌七”演绎传奇

  日前,电视剧《铁梨花》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由郭靖宇编剧执导,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巍子领衔出演。一向以“旗袍皇后”形象著称的陈数,此次开拓戏路,出演一位豪气、侠气与情义兼备的传奇女性,更是在剧中与有多位男性角色上演精彩对手戏。在采访中,陈数因此戏称“《铁梨花》讲了一个女人和七个男人之间的故事”。

  在北京卫视已经播出的剧集当中,电视剧《铁梨花》逐渐展开了跌宕起伏的剧情。陈数扮演的凤儿,更是表现出了人物多面的气质。与柳天赐订下终身时的甜蜜,刀口救父时的孝义,面对张吉安提亲时的泼辣,被抢亲时的以死相争,无不让人印象深刻。陈数透露,她特意回避了旗袍的装束。为与自己以往塑造过的经典角色加以区别,从形象上更贴近“凤儿”,所以即使是在进入赵府之后,她也没有穿旗袍。为了能使自己“从里到外”更像铁梨花,陈数不在意自己的形象,在后面的剧情中大穿男装,把铁梨花身上硬朗的一面表现得十分到位。

  电视剧《铁梨花》刚一开篇,矛盾便十分激烈。主要人物几乎悉数登场,女主角“铁梨花”的几条重要感情线索也逐渐浮出水面。除了与巍子大演对手戏,张弛之间让人看得目不转睛外,凤儿与柳天赐之间的初恋情深、与张吉安之间的纠结万分也都在有限的剧情中得以呈现。而对于这几段“刻骨铭心”的情感经历,以及在该剧中陆续登场的几位“蓝颜知己”,陈数也有着自己的理解和感受。在接受采访时,陈数说:“我所扮演的铁梨花身上集中体现着郭导对爱情的一种看法,即爱情是强烈的、纯真的、专一的。柳天赐正是剧中我一生所追求的恋人,无论何时我都会去寻觅他、信任他。”

  除了已经登场的几位男演员外,铁梨花还将在她充满坎坷的一生中寻找到她所敬重的人以及她的知己,更有两位青年演员向她开口喊“娘”,上演一幕幕铁女子舐犊情深的温情戏。不甘屈服于命运的铁梨花将怎样抗争?看似波澜不惊的宅门生活又将生出那些风波?不妨继续关注北京卫视,《铁梨花》每晚黄金时间正在热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