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钟影帝高情加入《分手达人》 林鹏叹其演技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6:44
林鹏与高捷老师对戏
林鹏与高捷老师对戏

  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中国出品,成龙监制,林鹏和范逸臣联袂出演的时尚大片《分手达人》目前正在台湾进行紧张的拍摄。除了整部戏很“跳痛”的剧情外,娱乐圈众多明星的加入客串也成为这部戏很大的特色。日前,剧组就迎来了曾得过台湾金钟奖最佳男主角的实力派演员——高捷。

  高捷从出道以来已经出演过百余部影视作品,摘得各类奖项更是不计其数,在台湾演艺界拥有很高的地位和知名度,能够迎来这么实力派的,演艺界的前辈,导演以及剧组都表示非常的荣幸。

  林鹏说:“高捷老师真的非常的专业。在他试戏的时候,我就感觉眼前就是一个大荧幕,仿佛正在欣赏他的电影。每一次的情绪把握的都非常到位,从他身上我能学到非常多的东西。”高捷也同时表示自己很看好这个新人,他说在看大哥的作品《大兵小将》的时候就对林鹏有了初步的印象。现在林鹏能够独挑大梁担任女主角,高捷也祝福林鹏能够在影视界越走越好。

  高捷这一次在戏中客串武士,身上的盔甲是北京订做的,剧组特意带到台湾,全身盔甲重达七十多斤。在穿上这一件盔甲后,高捷一遍一遍的试戏从未叫苦,最后实拍的时候竟然一遍就过,让导演和林鹏直呼专业。

  从北京到台湾,从时装到古装,从职业套装到古代盔甲,《分手达人》实在有够“跳痛”。究竟是什么样的剧情架构了这一幕幕的精彩,明年情人节上映的《分手达人》,林鹏告诉你答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