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缺席《日照重庆》首映 影后获导演赞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6:38
范冰冰《日照重庆》剧照
范冰冰《日照重庆》剧照

  11月2日,戛纳电影节参赛影片《日照重庆》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王学圻、秦昊、张嘉译悉数到场,而刚刚加冕东京电影节影后的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因赶拍新片缺席,她在片中饰演一名医生,这样一个不同以往的角色很受期待。

  范冰冰由于赶拍新片《登陆之日》而遗憾缺席首映仪式,但是《日照重庆》主创对于她在片中的表演依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导演王小帅表示“因为平时范冰冰给人的感觉是很时尚的,所以很多人更关注她这一点,觉得她是“花瓶”。其实她在剧中的表演很精彩、准确,她展现的人物内心情感,并不是表面的哭与笑,而是一种心与心之间的传递,这种看不见的东西也是我一直寻找的,她充满了好演员的潜质。对于这个角色,范冰冰的形象也很适合演医生。”

  此次,范冰冰在《日照重庆》中扮演医生竹青,偶然间在超市遇到子义失去理智用刀捅人的状况,临危不乱,第一时间不是逃跑而是抢救病人,专业精神十足,而后又被精神极度崩溃的子义劫持,在血淋淋的刀子架在脖子的情况下,淡定、清醒,和子义进行了长时间的“心理战”,最后对歹徒产生同情。虽然戏份很少,但范冰冰将这一复杂角色很好的展现出来,令人印象深刻。

  据悉,电影《日照重庆》将于11月5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