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叶静不惧怕遭批 《晚婚》敢于演绎人性阴暗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6:35
叶静不惧怕遭批

  据悉,在热播剧《晚婚》中,叶静饰演“北漂族”项海,因从其身上反映出好多社会现实问题和阴暗面,而遭到观众痛批,被指刻画太真实,观看之后颇有失落感。就此事,记者特地电话采访了叶静。叶静表示,对于观众的反应,他有些不能理解,如今的电视剧能够真实的反映社会现实是件好事,就像《蜗居》一样,让更多的人去了解社会现实,才能引发更多关注,从而更好的去构建和谐。

  《晚婚》是叶静少有的都市剧代表作之一,剧中的叶静一改以往荧屏中“富二代”的硬派公子形象,转而走起了质朴风。虽说《晚婚》是一部时尚都市剧,但叶静偏偏要饰演一个生活在城里的“土鲍子”。对此,叶静表示,自打小时候出演《青青河边草》以来,就一直被定格为了“琼瑶童星”。这个光环也包围他了很久,而叶静的角色也因此多为江湖英雄或是仗义公子哥,总是跳不出富家子弟的圈子,“这次的挑战是颠覆性的,别人都说我长得洋气,不适合演穷人,那我就偏演个土鲍子叫你们看看!”

  事实证明,叶静在《晚婚》中的尝试是获得了巨大成功的,但他确实也晚婚了。当被记者问到何时结婚时,他却一点也不着急地说:“既然注定和她相遇,那我再多等一会儿,又有什么关系呢?”如此浪漫的叶静还表示,《晚婚》也是献给自己而立之年的礼物,并希望长辈和朋友不要再催促他,还是一切随缘吧。“随缘一说”也许只是借口,而被公认为“银屏劳模”的叶静可从来没有一刻停歇,记者电话采访他时,他正在上海赶拍一部名为《宅男总动员》的青春励志电影,这不仅是他初次踏入偶像剧演员的行列,也为他今后的实力派偶像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