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硬汉飚戏 倪大红演技“秒杀”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6:29
《西风烈》硬汉齐
《西风烈》硬汉齐飚戏

倪大红塑造的神枪手“藏獒”
倪大红塑造的神枪手“藏獒”

倪大红负伤
倪大红负伤

    由高群书导演,倪大红、段奕宏、吴京、张立联袂主演的硬派警匪动作大片《西风烈》自10月28日公映以来,一举夺得周票房冠军,成为持续低迷的电影市场中的一抹亮色。戏中,八位纯爷们热血飚戏,观众对于“藏獒”何建中的扮演者倪大红称赞有加,纷纷表示其枪法了得,其人也如其枪法,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即使在身负重伤后仍然由内而外地散发出大将风范。

  为求真实 苦练开枪不眨眼

  理想主义和悲情主义的激烈矛盾是电影《西风烈》所表现的主要思想,也是很多西部片喜欢展示的主题,高群书试图把《西风烈》打造成中国首部西部大片,烈烈黄沙,残阳似血,不管是警察、逃犯,或是杀手,身上都有一种强烈的悲怆感,或者是使命驱使,或者是自我放逐,或者是被社会遗弃,表现出的那种抗争和不屈,让人深受感动。老戏骨倪大红是能够用心跟角色交流的优秀演员,在他的心中,警察何建中是非分明,责任感强。“何建中首先应该是警察,一门心思为人民服务,其次才是他的个性。”同时,戏中作为“羊倌”的师傅,“藏獒”何建中枪法了得,倪大红说,“何建中打枪准,我就去练枪,特别是开枪一瞬间的表情,普通人听见枪声会下意识闭一下眼睛,但角色眨眼的话就失真了。”

  观众称赞“藏獒”最帅最酷

  警察、逃犯、杀手齐聚戈壁,地势广袤无垠,命运之神却偏要他们狭路相逢。《西风烈》作为一部依靠“动作戏”推动剧情发展的电影,几乎大量的笔墨都用在了刻画人物性格上,这令影片呈现出一种八位硬汉集体飚戏的热血场面。作为一位从艺多年的戏骨级演员,倪大红凭借强大的气场和慑人的演技脱颖而出,有观众称:“影片中我最喜欢的角色就是倪大红饰演的藏獒,至少在我看来这个沉默冷静的老警长不只是最有戏的角色,更是最帅最酷的角色,而这一切就源于他强大的气场。”同时,有网友表示倪大红虽然片中台词不多,但句句语出惊人,丝毫不影响其演技的发挥。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