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密室之不可告人》 > 新闻动态

万圣节档《密室之不可告人》林龙麒演绎双面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2:09
林龙麒《密室》剧照
林龙麒《密室》剧照

  由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佩慈、林龙麒联袂主演的惊悚片《密室之不可告人》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新锐导演张锐张番番执导。影片取得了极佳的口碑,不少观看后的观众表示“结局太出人意料。”

  林龙麒在影片中扮演的是一个双面人“林泉”,白天是温厚的性格,体贴入微的好丈夫,在危机爆发后对妻子无微不至的画家,晚上则变成恐怖的制裁者。让人不寒而栗。林龙麒索扮演的林泉在剧中人物中反差最大。

  林龙麒一直以成熟稳重的气质受到圈内导演的认可,《密室之不可告人》中林龙麒索饰演的“林泉”贯穿全局的主线人物,角色的跳度也非常大。林龙麒透露,在剧中他扮演的画家林泉和妻子以及其他六位游客被困在山顶豪华别墅,随着神秘离奇的案件发生,在完美密室中的所有人都是被怀疑对象,同时又随时有可能遭受毒手。相信这样一个“双面人”一定能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