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危情时速》将映 托尼·斯科特再造灾难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4:41
导演托尼・斯科特
导演托尼・斯科特

    由20世纪福斯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全国发行的电影《危情时速》将于11月12日在全国范围内公映。《危情时速》由托尼·斯科特执导,这位曾执导《壮志凌云》的好莱坞名导将在《危情时速》里用自己的经典方式,通过一列极度危险的火车让观众在影院再次享受一次灾难片的惊心动魄、辗转生死。

  托尼·斯科特再造视觉奇观

  导演托尼·斯科特是动作片大师,作品包括《赤色风暴》、《火线救援》、《绝命大煞星》以及《壮志凌云》。他用紧凑的动作以及绝佳刻画的角色特质的方式,让观众深深陷入动作与剧情中。《危情时速》为他的辉煌成就再添一笔,再一次显示斯科特成功营造动作、角色、剧情与感情于一体的高超功力。“这是一部以时速50英里开始,再以时速150英里结束的电影;它不断地加速再加速。”斯科特说,他承认《危情时速》是他不论是心理上还是生理上,拍过最辛苦的作品。

  托尼·斯科特五度联手泽尔·华盛顿

  本片是托尼·斯科特继1995年《红潮风暴》、2004年《怒火救援》、2006年《时空线索》和2009年《地铁惊魂》后与华盛顿的第五次合作了,黑人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在不知不觉间也已经迈入50岁的“高龄”,不过这位警探专业户并不服老,自从拿到奥斯卡影帝后几乎一年两片算是极端高产,而且还几乎都是重拳重脚的武斗戏。

  《危情时速》 剧情简介

  影片根据2001年的一场真实“灾难”改编而成,一辆满载数百吨危险品的列车失去了控制,一座数十万人口的小镇面临生死考验,丹泽尔·华盛顿和克里斯·派恩饰演的两位初次见面的工作搭档携手挽救了一场随时可能发生的灾难。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