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非常6+1》11月7日预告 不一样的三个好男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3:39
陈博
陈博

  陈博,一个从小在新疆长大的汉族男孩。帅气、豪爽、阳光,这个只有20岁的男孩似乎拥有一切他这个年纪可以拥有的所有美好词语。可是陈博似乎并不喜欢这些词语,于是他背起行囊,离开新疆来到郑州,在这里做起一名街舞教练。回想刚当郑州的日子,陈博说自己也没想到90后也是要从睡门板开始奋斗的。陈博的爸爸是乌鲁木齐京剧院的一名唢呐演奏员,原来的陈爸爸一心想让儿子子承父业也吹唢呐,可是儿子偏偏不远万里的要去跳街舞,陈爸爸来到《非常6+1》的现场,什么都没带,只拿着自己的一只唢呐,他能不能理解 儿子的选择?

宋小敏
宋小敏

  宋小敏,柳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柳北大队的教导员。他邀请我们记者跟他一起工作一天。刚刚交接换班,宋小敏就接到了今天的第一个出警任务——护城河边有一个寻短见的小伙子。就是一个如此危险的警情,宋警官和他的同事们只用了10分钟就把已经落水的小伙子救上岸来。当他们回到队里吃午饭的时候已经是快一点了。饭菜早已经凉了,看得出这是他们难得清闲的时间。不论是下水救人还是送迷路的老人回家,宋小敏都很职业,也很专业。但是宋警官也有自己的困惑——分身乏术,他赢得了工作,却也失去了家庭,40几岁却又重新孑然一身。在《非常6+1》的现场他能赢得爱情吗?

扎西安木杰

  扎西安木杰——我们的三号主人公。和所有康巴汉子一样,扎西喜欢摔跤、喜欢骑马、喜欢青海湖畔的一切。而他的工作就是——放牧。一望无际的草原,袅袅的从帐篷上升起的炊烟,或许这一幕在大多数人的眼中看到的是如画美景、逍遥自在,但是个中艰辛我们却并不了解。接到《非常6+1》的邀请,扎西要上舞台唱歌了,可是他的心情却有些忐忑,因为一直以来他的听众只是他的羊群。扎西说,在他们部落,只有真正的汉子才会得到大家的尊重。所以除了骑马、摔跤,扎西更是用他的故事证明了他是真正的康巴汉子。因为是家里唯一的男劳力,扎西每次回家都要帮妈妈做一些家里的重活。虽然扎西从不曾像妈妈提起,但是他心中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继续读书、上学。为了能多攒点钱,扎西几个月都不能回家看妈妈和姥姥,每天放牧回来,和伙伴们唱唱歌,跳跳锅庄舞,就是他们唯一能打发时间的娱乐.虽然扎西只有25岁,但是他在我们心目中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精彩节目,敬请收看中央电视台文艺频道11月7日晚21:00《非常6+1》,看不一样的三个好男儿!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