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晶女郎”刘洋签约橙天 新角色与谢霆锋谈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3:29
刘洋与《时装》杂志高层
刘洋与《时装》杂志高层

  近日,时装OFFICIEL杂志主办的“优雅盛典”暨时装OFFICIEL杂志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举行。签约“橙天娱乐”后首度亮相的著名影星刘洋昨日成为媒体追捧的焦点。当被问及最近是否有新作品面试,刘洋则透露,由她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主演的电影《财神客栈》会在即将到来的贺岁档上映,刘洋还透露在这部电影中自己与谢霆锋有着大量的感情戏份。

  刘洋演艺之路大盘点 14岁成名模20岁演电影

  刘洋早在10年前就已经涉足娱乐圈,当时年仅14岁的她就与马艳丽、王敏等人同为中国名模。后考入中戏学习表演,辗转香港影视圈发展3年,年仅20出头的她,便已是《金钱帝国》《大内密探灵灵狗》《撕票风云》《黑白战警》等大片的女主角,由于出演多部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影片,与唐嫣舒淇等人被并称为“晶女郎”,一时间声名鹊起,曾被港媒列为十大最具发展潜力的电影女星,正当事业发展得顺风顺水之时,刘洋选择暂且放下在香港打拼多年换回来的一切而回归内地发展,并签约内地“航母”型娱乐公司“橙天娱乐”。此次的回归内地发展,刘洋自言像是重新出道,又找回做新人时的感觉。

  亮相时尚活动 新戏与谢霆锋演情侣

  刘洋当天心情大好,一身暗红色亮片装凸显名模身材,红毯上频频向观众挥手,还大摆名模pose任拍。在接受主持人居文沛访问时,刘洋透露由她与谢霆锋、张家辉、蔡卓妍等主演的“保利博纳”的10周年庆典献礼大戏《财神客栈》将在年底贺岁档上映,刘洋在剧中饰演风情万种的老板娘“玉玲珑”,并与谢霆锋有大量的感情戏份。这部戏一直被外界定位为《新龙门客栈》的第二部,也难免会让人觉得刘洋饰演的老板娘是《新龙门客栈》里张曼玉饰演的老板娘的“翻版”,对此刘洋大方回应道“其实两个角色没有多大的关系,故事情节的设置也完全不同于以往。”至于其他细节,刘洋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具体什么情况,就要大家去电影院一看究竟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