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山里红》东北拍摄 颜丹晨追梦之路多荆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2:13
颜丹晨《山里红》下地耕田剧照
颜丹晨《山里红》下地耕田剧照

  由华视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与弘基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拍摄,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执导,由青年演员颜丹晨领衔主演的女性传奇励志大戏《山里红》目前正在东北低调的拍摄当中。颜丹晨作为剧中的绝对女主角春芍,她的追梦之路可谓荆棘颇多!

  剧中,颜丹晨饰演女一号春芍,春芍这一生始终都在追寻着同一个梦想,那就是争取早日成为远近闻名的“角儿”。为了这个梦想,她可以说是尝尽各种辛酸,吃尽各种苦难。进入戏班子里,师姐十里香表面上是教她唱戏,实则是因为嫉妒她而故意刁难。师姐的一次意外,令她终于有机会登台,能够一展歌喉,然而最初的成功却给她带来了不少灾难。许多坏人见到美貌的“山里红”都在打她的注意,而刚烈的她宁死不屈,这也使她得罪了不少的人。坚持、执着又刚烈、倔强的个性令山里红也赢得了不少人的帮助。但无论如何她都未曾想过要放弃自己的梦想!

  戏里的春芍为了追寻自己的梦想吃尽苦头,戏外的颜丹晨为了塑造好春芍这个角色也在饱受着严寒之苦。初到东北就赶上了难得遇见的将近20公分的大雪,大风来袭也是刺骨的冷,好不容易回到宾馆,就连房间里的暖气也居然整夜未热。戏里戏外都在吃苦受罪,颜丹晨为了拍摄好《山里红》这部戏,真是遭罪不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