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余少群《功夫咏春》上映 完成从文到武表演尝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1:37
余少群秀功夫
余少群秀功夫

  昨日,由吴思远监制,青年演员余少群、白静主演,资深演员元秋、元华、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邹兆龙联合出演,集功夫、爱情于一身的《功夫咏春》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与各位观众见面。

  片中男主角余少群在此轮《功夫咏春》前期宣传上不遗余力,特地请假从千里之外沈阳的剧组回来参加该剧宣传,更是各地宣传连轴转。对于此次在《功夫咏春》中的武戏尝试,余少群显得津津乐道,虽然有着戏曲功底,他表示,毕竟隔行如隔山,在进《功夫咏春》剧组前,他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去进行咏春拳的训练,有机会在片中向观众一展这拍摄前训练的成果,令他很是兴奋。

  余少群从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梅兰芳》开始被观众所熟知和喜爱,之前留给观众的印象更多的是一副精致秀气的面孔和一份浑然天成的儒雅与韵味。此次在《功夫咏春》中的武戏尝试,让更多观众能看到余少群能文能武的一面。也是余少群从文到武的一个尝试,更是拓宽戏路、从不断的尝试中找到自己的一个良好的开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