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志朋盔甲战衣风靡全场 首度开腔宣传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1:29
陈志朋亮相COSMO盛典
陈志朋亮相COSMO盛典

  近日,加盟博纳演艺经纪后,大力向电影领域进军的魅力男星陈志朋,于片场抽身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第七届时尚COSMO美容盛典,并担任颁奖嘉宾。这场在时尚界、美容界均享有赞誉的盛事,汇集了周慧敏侯佩岑韩庚高圆圆杨采妮等一线明星及牛尔、小P等两岸三地的美容造型达人。

  红地毯上,一向走在时尚前沿的陈志朋,身穿宛如盔甲的黑色战衣亮相,独树一帜、英气逼人,引得现场人群一阵骚动,各家媒体镁光灯频频。当晚,在舞台上面对主持人的提问,心情极佳的陈志朋首度开腔为自己即将上映的电影造势,不仅邀请大家12月3日进电影院观赏《大笑江湖》,就连明年二月上映的与刘德华巩俐、袁莉合作的《我知女人心》也一并宣传,并信心十足地表示这两部作品一定会带给观众快乐与惊喜。

  陈志朋凭借自己对时尚的敏锐度以及居高不下的人气,近来越发地成为各时尚活动、颁奖典礼的熟面孔。据悉,时尚达人陈志朋在结束了目前电影《红草莓》的拍摄后,他今年余下的时间已是满档,还有两部电影正等待他进组开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